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快讯 严禁刁难服务对象 严禁办事信息不公开
注重效率,把握企业注册迁转时间节点
规划方案合理,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这些服务业名单,一定要理理
舌尖上的安全,一定要管管
八十五中的“足球小子”好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经开区2017年第二期“乐于助人”道德讲堂开讲

本报讯 8月8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与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在区投资服务中心3楼多功能厅开展以“乐于助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在主持人关于“助人为乐”自我反省的提问及《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依次进行。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聆听了经开区党政办公室韩沛霞分享的资助贫困学生的故事;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诵读“己有能,勿自私,人所能,勿轻訾”“君子贵人贱己,先人而后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经典古训;在发善心环节,大家积极分享内心感悟。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使全区干部职工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引起了大家对助人为乐、帮助他人的共鸣。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候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04 2017-08-11 00:00:00 五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KeywordPh经开区2017年第二期“乐于助人”道德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