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快讯 严禁刁难服务对象 严禁办事信息不公开
注重效率,把握企业注册迁转时间节点
规划方案合理,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这些服务业名单,一定要理理
舌尖上的安全,一定要管管
八十五中的“足球小子”好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二次招商企业注册迁转入库会议召开
注重效率,把握企业注册迁转时间节点

本报讯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二次招商企业注册迁转入库会议日前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雪生,物流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发展改革局、规划国土局、建设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以及17家涉及二次招商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园区17家涉及二次招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近期招商情况以及招商客户注册进展情况。

李雪生在听取企业汇报后强调了二次招商企业完成注册迁转的必要性;园区各部门要帮扶企业完成注册迁转;要注重效率,把握企业注册迁转的时间节点。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10 2017-08-11 00:00:00 五 注重效率,把握企业注册迁转时间节点KeywordPh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二次招商企业注册迁转入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