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快讯 严禁刁难服务对象 严禁办事信息不公开
注重效率,把握企业注册迁转时间节点
规划方案合理,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这些服务业名单,一定要理理
舌尖上的安全,一定要管管
八十五中的“足球小子”好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舌尖上的安全,一定要管管
市食药监管局督导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本报讯 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刘涪江、市局餐饮食品监管处处长齐新志带领督导组对经开区创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工作情况进行督导。经开区食药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对位于经开区第二大街和经南三路的经开区餐饮示范街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餐饮服务单位的环境卫生情况、索证索票情况、后厨情况以及餐具消毒的落实情况。从督导的情况来看,主要存在吧台杂物堆放较多、灭蝇灯苍蝇不及时清理、一眼净工程没落实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整改到位。

督导结束后,组织创建商户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刘涪江对经开区示范街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肯定。通过具体案例希望商家们能够意识到建立索证索票制度的重要性;并强调物品摆放要统一,卫生制度要落实,餐饮企业要珍惜这次创建机会,养成良好习惯,克服怕麻烦的情绪。通过规范来提高整体素质。参会的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一定会积极配合创建。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张林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15 2017-08-11 00:00:00 五 舌尖上的安全,一定要管管KeywordPh市食药监管局督导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