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研究组调研经开中粮企业
经开质监分局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区食药监局 举行“大考”
豫满全球与易赛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用得咋样?
九龙办事处 开展企业安全员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满全球与易赛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标志着河南首家跨境出口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与河南最大的海外整合营销服务商实现了强强联合

本报讯 8月8日,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与郑州易赛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豫满全球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南首家跨境出口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与河南最大的海外整合营销服务商实现了强强联合,未来将共同在海外市场调研、供应链金融、海外营销推广、跨境电商行业活动论坛、跨境电商专业教育培训、客户服务共享等多个板块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合作。

会上,双方负责人还对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进行了分享。豫满全球是河南省首家一站式跨境出口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企业,致力于为河南中小外贸工厂提供通关、结汇、退税、融资、信保和物流等外贸综合服务。

郑州易赛诺专注于海外整合营销服务,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河南区域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海外营销整合服务商,长期致力于为河南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解决方案。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秦姣姣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27 2017-08-11 00:00:00 五 豫满全球与易赛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KeywordPh标志着河南首家跨境出口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与河南最大的海外整合营销服务商实现了强强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