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双迎攻坚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区领导带队督导 “六小”门店整治工作
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督导检查辖区集贸市场
郑州市房管局 检查经开区无主管楼院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步伐,整治进行时
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督导检查辖区集贸市场

本报讯 8月6日上午,经开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督导组对利明一大街农贸市场、东盛四大街农贸市场、国联五大街农贸市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工作人员对各农贸市场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当场对市场上存在的摊位内物品摆放凌乱、垃圾清理不及时、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豆制品区商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向办事处及市场方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其限期整改完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会更加严格、精准落实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标准完成“双迎攻坚”集贸市场治理工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彩丽

明湖办事处积极整治社区环境 加快建设宜居社区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经开区健康社区及窗口单位治理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到明湖办事处各个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对中烟社区的东畔花园、东旭花园;商英社区的大宇颐园,梁湖社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其中梁湖社区的飞线充电情况依然存在,检查中还发现杂物堆放、私搭乱扯晾晒衣物、被褥,私搭乱建等问题。

指挥部已按要求将相关问题反馈给相关责任人,相关责任人表示将及时整治环境卫生,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努力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和安全文明的宜居社区。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郎小丽

铁路沿线指挥部督导重点区域整治工作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经开区铁路沿线指挥部先后督查岔河等重点区域铁路河渠沿线整治工作。

铁路沿线指挥部一行依据市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毛庄河渠建筑垃圾已彻底清理,南三环机场高速方向高速桥下、经北六路赵庄、岔河村存在垃圾多处,要求各办事处限期整改所发现问题。下一步,经开区铁路沿线指挥部将继续加大日常督导整改力度,加快步伐,打好“双迎攻坚”冲刺战。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徐晓旭 张瑜

交通秩序治理指挥部督促整改 确保道路正常通行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经开区“双迎攻坚”领导小组交通秩序治理指挥部工作人员到明湖、潮河、京航办事处辖区内的重点区域进行督导复查。

在复查中发现,经北五路沿线(一大街至朝凤路段)、经开二大街(航海路至经南三路段)、朝凤路沿线(航海路至经北五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存在。

经开十四大街与经南五路交叉口已划停车线,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已改善,经开十三大街与经南四路交叉口、经开十五大街与经南三路交叉口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存在。

航海路二十二大街北、航海路与四港联动交叉口向东300米(京港澳高速下口)、双汇南门整段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存在,此外,航海东路与经开二十三大街交叉口红绿灯不亮。

督查组已将检查问题集中上报有关部门,督促其尽快整改,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正常通行。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兰天晴

明湖办事处开展城乡清洁行动

本报讯 8月4日,明湖办事处市政办联合加工区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嘉晨电器企业志愿者共35人,到嘉晨电器企业院内开展省会城乡清洁行动。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嘉晨电器公司院内各类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厂区内外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都不存在,厂区内外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辖区内9个社区联合9个企事业单位按照要求陆续开展了城乡清洁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共计200人,出动大型垃圾压缩车1辆,铲车1辆,电动垃圾收集车15辆,清理积存垃圾150余方,卫生死角、杂物65余处。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增强全民的参与意识,全辖区上下形成全民动员、人人抓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为“共建美丽明湖、共享美好生活”作出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杨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33 2017-08-11 00:00:00 五 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督导检查辖区集贸市场KeywordPh■加快步伐,整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