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研究组调研经开中粮企业
经开质监分局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区食药监局 举行“大考”
豫满全球与易赛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用得咋样?
九龙办事处 开展企业安全员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连连看
九龙办事处 开展企业安全员培训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九龙办事处经发办工作人员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组织辖区内所有企业及村级安全员180余人开展安全培训活动及安全员证件年复审工作。其中,新办理证件104人,年审人员46人,村级安全员20余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员安全管理职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急救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培训活动明确安全员在安全生产管理中的职责,有效提高了安全员整体素质,为全办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俊峰

经开区开展城乡居民

医疗保险政策宣传

经开区残联

组织残疾人看电影

本报讯 8月8日,经开区残联组织开展了全区残疾人专场电影活动。经开区残联特别选择了电影《建军大业》,共组织全区206名基层残疾人观看了影片,向解放军致敬,向革命先烈致敬,共同缅怀伟大的革命先驱。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残疾人的一致好评,不但丰富了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进行爱国主义熏陶,同时也鼓励残疾人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各种公共文化艺术活动,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陈冉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在辖区启动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周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快、更直接、更有效地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郑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提纲》480余份,解答居民政策咨询100人次,在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参保意识的同时,加深了城乡居民对政策的了解,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詹传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35 2017-08-11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开展企业安全员培训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