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拍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经开区的道路条条都很美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影像经开”系列报道之道路篇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经开区的道路条条都很美观
车辆川流不息的经开第八大街
机场高速与南三环互通立交
经南三路上绿树成荫、车水马龙
四港联动大道上鲜花竞放
夕阳余晖下的航海东路
道路四通八达、生态环境优美的经开区

还记得以前,走在经开区,没有几条像样的“大路”。但现在,已然大不一样,用日新月异来形容经开区的路网建设丝毫不为夸张。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郑民高速、绕城高速、107国道、310国道纵横交错,“六路贯通”,南北路从当年的第五大街发展到如今的第二十二大街(以已有路名为准)。

今年,经开区将加快推进“循环路网建设年”,打通辖区60条断头路、110个路段。以“骨干路网全覆盖、断头道路全打通、支线路网全到位”为目标,确保“九纵九横”18条主干道路实现全线贯通,40条支线道路基本建成,开工建设道路里程200公里,建成130公里,力争全区路网建设任务大头落地。

除了道路的畅通,道路两旁的绿化生态也是可圈可点。草地、树木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风景让人忘却了奔波在路上的艰辛。

来吧,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美如画的经开区道路。 记者 王赛华/文 马健/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39 2017-08-11 00:00:00 五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经开区的道路条条都很美观KeywordPh“影像经开”系列报道之道路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