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力争经济与环保共赢
郑州市政协委员到 新郑市调研工会工作
下半年,精准发力重点做好6项工作
十件民生实事上半年进展如何?一起来看看
狠抓落实,密切协作,确保办理质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领导到新郑市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力争经济与环保共赢

本报讯 8月8日,郑州市领导靳磊、王铁良、李喜安、郭锝昌等带领郑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郑市就生态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一行首先来到新郑新区轩辕湖公园,在了解到新郑新区围绕“一湖三河”“一轴三带”打造生态景观,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紧密结合,为周边居民提供了生态、自然、健康的生活环境,成为新老城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地后,靳磊对新郑新区生态建设表示赞赏。他指出,经济的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相关部门要着力培育生态文化、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促进新郑实现经济和环保的共赢。

随后,靳磊一行又来到龙湖镇泰山村森林公园实地调研,该生态项目依托常年荒芜的坡地、沟壑,通过绿化造林、水系贯通等生态修复措施,不仅带来了可观的生态效益,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新的休闲、娱乐、游玩、度假好去处。靳磊对泰山村这种考虑长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借鉴成功经验,总结出更多的经济与生态互促共赢的发展模式。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47 2017-08-11 00:00:00 五 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力争经济与环保共赢KeywordPh郑州市领导到新郑市调研生态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