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力争经济与环保共赢
郑州市政协委员到 新郑市调研工会工作
下半年,精准发力重点做好6项工作
十件民生实事上半年进展如何?一起来看看
狠抓落实,密切协作,确保办理质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人大领导调研新郑市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狠抓落实,密切协作,确保办理质量

本报讯 8月9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到新郑市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成陪同。

法建强先后到龙湖镇泰山村森林公园、泰山村千嫁集、泰山村廉政文化长廊等地检查乡村旅游建设情况,了解议案、建议办理过程中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希望新郑市进一步深化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增强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性,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挖掘文化底蕴,结合乡村特色,搞好规划建设,精心设计旅游线路;要创新机制,建立和完善议案、建议办理台账制度,力求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办理情况达到满意的效果。针对乡村旅游建设问题,新郑市旅游文物局采取走访、座谈、电话、信函等形式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把办理工作重点放在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狠抓落实,部门之间主动联系、密切协作,确保办理质量。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57 2017-08-11 00:00:00 五 狠抓落实,密切协作,确保办理质量KeywordPh郑州市人大领导调研新郑市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