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典六策”大手笔扶持金水产业发展
新密上半年GDP 同比增长8.8%
早上6点多就来排队 只为买“郑州晚报一车菜”
郑州东站新增非机动车 停车位1600多个
林山寨街道“六小”门店旧貌换新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东站新增非机动车 停车位1600多个

郑州东站新增非机动车

停车位1600多个

本报讯 共享单车为郑州东站周边上班、居住的人群换乘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带来了极大便利。但随着单车数量日益增多,现有非机动车位已无法满足需求,乱停乱放现象增加明显,既影响东站窗口形象,也影响了站区安全和交通秩序。

针对上述情况,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对站区非机动车停车位供需情况进行充分调研,规划新增,不断满足过往乘客需求。目前,已在中兴南路、中兴北路、东站南街、东站北街、普惠路、东风南路东侧等重点道路规划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1600多个,配合原有1200多个共同使用,有效缓解了站区非机动车停车位紧张问题。同时,经过巡查人员和文明志愿者的不间断引导,站区非机动车基本做到了有序停放。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刘健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8094 2017-08-18 00:00:00 五 郑州东站新增非机动车 停车位1600多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