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建言献策广泛动员深入讨论 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明确目标开拓创新群策群力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贡献
我市全面推行建设领域用工实名制
千余名专家学者聚郑 专题研讨新闻与传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新闻史学会学术年会启幕
千余名专家学者聚郑 专题研讨新闻与传播

本报讯 昨日,中国新闻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郑启幕,来自清华、北大、浙大、复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百余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000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新闻与传播学科展开一系列专题研讨。

中国新闻史学会是全国唯一的以研究新闻传播历史与现状,促进新闻传播学发展为宗旨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至今已成立25年,是我国新闻传播史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组织。本次学术年会由郑州大学、中国新闻史学会联合主办,年会主题为“全球视野·中国体系——面向未来的新闻与传播学研究”。

在为期两天的年会中,共将举办18场分论坛。论题涉及中外新闻传播史、新闻传播教育史、网络传播史、中国特色新闻学、国家形象传播、“一带一路”等近年来的学术研究热点。年会上,无论是主题论坛、专题论坛或是特邀论坛,各个主题均有特色,既有前瞻性又具有现实性,专家学者们探讨的问题多元丰富,观点深入独到,别具一格。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王璐 冯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8366 2017-08-19 00:00:00 六 千余名专家学者聚郑 专题研讨新闻与传播KeywordPh中国新闻史学会学术年会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