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抢车位我只服你 水表井盖变身私人地锁
96678
机器人导诊 宝宝能答上来吗?
烧烤我只服你 在阳台上练手火光吓坏邻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烧烤我只服你 在阳台上练手火光吓坏邻居

本报讯 8月21日夜,二七区建华小区一户居民在家中烧烤,邻居误以为楼内失火慌忙求助,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到场处置时发现是虚惊一场。

21日21时10分左右,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巡逻到辖区建华小区22号楼时,一单元住户李女士匆匆跑来求助,称在家中阳台上闻到浓重焦煳味,怀疑楼内邻居家中可能出现火情。

两名巡防队员在楼下隔着住户阳台玻璃查看,发现三楼一户居民家中阳台烟雾缭绕,且伴有火苗和火光。

巡防队员靳之中、郭保军立即取下巡逻电动车上的灭火器冲上三楼,他们快速敲门并大声呼叫住户,房门被打开后他们进入阳台查看,发现阳台上已无明火存在,但狭小的空间内烟气弥漫,屋里也弥漫着一股焦煳味道,地上散落着一堆未燃尽的灰烬。

两名巡防队员询问住户阳台上的火苗和浓烟是怎么回事?住户称准备天亮后到野外烧烤,晚上提前在家中点火试烤羊肉练练手艺,没想到火苗和黑烟引起楼下邻居注意,连巡防队员都以为有火情发生。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线索提供 王保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9064 2017-08-23 00:00:00 三 烧烤我只服你 在阳台上练手火光吓坏邻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