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两个部门专项工作
选准项目早日落地 利用产业助力脱贫
世界X-CAT摩托艇 锦标赛郑州站10月开赛
捐资300万元支持 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打造时尚文化名片 提升郑州文化气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捐资300万元支持 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本报讯 昨日,“薛景霞革命老区教育基金”成立十周年暨“金秋圆梦”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上街区举行。活动现场,康利达集团再次向该教育基金捐资300万元,用于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今年考上大学的28名上街区贫困大学生领到了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等参加活动。

作为从上街区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康利达装饰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我省建筑装饰龙头企业,曾多次入围全国建筑装饰企业百强,并于2015年底挂牌新三板登陆资本市场。

康利达集团在搞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事业方面累计捐赠款物1.6亿元,其中投入教育文化事业8000多万元。近年来,康利达集团以更加专业的方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捐资成立了两只教育专项基金。其中,“薛景霞革命老区教育基金”成立于2007年9月,致力于推动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10年来,该基金已累计支出近200万元,1200多名老区贫困学生受到资助,近百名老区优秀教师得到奖励。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0529 2017-08-26 00:00:00 六 捐资300万元支持 老区教育事业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