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市房管局直属分局 与后黑砦村结对帮扶 想办法让农民腰包鼓起来
速度激情水上飞 金秋绿城享盛宴
百万爱心助学金发放 2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再添新成员!200亿产业基金落户智慧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社区举行“神力奖、助学金”发放
百万爱心助学金发放 2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本报讯 8月27日,建科神力集团2017年度 “神力奖、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祭城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本届共有20名同学获得神力奖学金,一名同学获得神力助学金。其中,考取本科一批的宋玲飞(郑州大学)、谷雪(河南师范大学)分别获得了15000元、10000元奖学金;考取本科二批的宋鹏歌、金懿、邢思雨等18名同学分别获得了5000元奖学金;一名家庭生活贫困的在校大学生获得了1000元助学金,此次共计发放116000元神力奖、助学金。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学德说,希望获奖的同学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感恩母校的精心培育,感恩建科神力集团的爱心资助,继续坚持激情和梦想,做有抱负的有志青年。

据了解,建科神力集团自2006年在祭城社区启动“圆梦计划”,设立“神力奖、助学金”以来,每年对优秀、贫困大学新生提供奖励和资助。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12届,为260余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助学金,在教育事业上的资助金额累计达300多万元。

建科神力集团经营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新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祭城教育事业的投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1945 2017-08-31 00:00:00 四 百万爱心助学金发放 2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KeywordPh祭城社区举行“神力奖、助学金”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