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影像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开学第一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学第一天
才是主旋律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检查开学工作
领到新书后一起阅读
开心才是主旋律
入学“第一课” 军训练意志
“大手拉小手” 温暖地行走
小一新生走过成长之门

开心

本报讯 8月28日,是郑东新区中小学统一开学的日子,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全市中小学迎来了新一届朝气蓬勃的小学、中学生,学校也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开学活动迎接新生。记者镜头中的家长、老师,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孩子们,显然已经早做好了准备,展现出令人欣喜的淡定和从容。

当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来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众意路小学、知启学校、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等,查看新学期中小学入学情况,详细询问了与师生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等问题,鼓励教师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以人格感染人格,以行动引领行动,让孩子成为一个善良、丰富、健康、阳光、快乐、高贵的人。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相信郑东新区各中小学会创造更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老师幸福工作、持续发展,向着收获,向着梦想,步伐坚定,铿锵而行。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青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1967 2017-08-31 00:00:00 四 开学第一天KeywordPh才是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