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开区文明办 “文化”帮扶闫寨村
经开区党建课题组 赴鄂皖宁观摩学习城市基层党建
护航医疗质量和安全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文明办 “文化”帮扶闫寨村
■一周速览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近日,经开区文明办来到结对帮扶的中牟县雁鸣湖镇闫寨村,为其送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图册》《郑州印象》《郑州市公共文明素养通俗读本》《三月花绽神州香 文明风吹经开韵——榜样人物》《郑州优秀童谣选集》,以及手提袋、雨伞、宣传折页海报、笔记本等20余种文化物品。闫寨村和雁鸣湖镇劳保所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带来的图书和物品发放到群众手中,让精神文明建设的种子扎根于农村大地。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贾倩倩

经开区 参加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本报讯 8月29日,经开区积极参加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前期通过笔试、技能操作在各医疗机构层层选拔优秀医护人员6人。此次竞赛设置新生儿窒息复苏和危重孕产妇(羊水栓塞)急救处置两个项目。竞赛内容包括综合知识、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等。以此激励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妇幼健康服务系统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记者 王赛华

郑州市质监局 考察“智慧质监”建设

本报讯 8月25日,郑州市质监局“智慧质监”技术专家组一行6人到经开质监分局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听取了经开质监分局质量监管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四大平台”“九大应用”数据中心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智慧质监”的体系架构、基础共享数据规范、大数据应用,以及“智慧质监”建设工作的做法等提出指导性意见。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李田

九龙办事处 网格人员冒雨疏通下水道

本报讯 由于近几天不间断的强降雨,九龙办事处辖区府前街及老工业园区路段因下水道堵塞排水不畅。为了防止造成路面积水和水浸,8月30日上午,九龙办事处组织综合网格的网格员冒雨对下水道进行清淤和疏通,以确保车辆和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40余人,排除20余处积水点,疏通和清淤2.3公里路段,为下水道排水扫清了障碍,同时也受到了过往市民的频频点赞。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卢会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2506 2017-09-01 00:00:00 五 经开区文明办 “文化”帮扶闫寨村KeywordPh■一周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