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开区文明办 “文化”帮扶闫寨村
经开区党建课题组 赴鄂皖宁观摩学习城市基层党建
护航医疗质量和安全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市生物安全实验室专家审核经开区临床检验机构
护航医疗质量和安全

本报讯 为提高临床检验质量和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护,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8月29日,省、市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现场审核专家对经开区中医骨伤病医院和迪安图医学检验所生物安全实验室进行现场校验,社区管理服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两家的工作进展情况、行业发展机遇的展望等汇报,分别从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设备配置管理、规章制度、行政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建筑管理和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材料检查和现场检查。同时还对实验室进行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对大型仪器质控和校验、实验室的消毒设备和生物安全柜的使用、试剂和标本的保存运输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分析指导与纠正。

记者 卢尚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2508 2017-09-01 00:00:00 五 护航医疗质量和安全KeywordPh省、市生物安全实验室专家审核经开区临床检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