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12领域”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区总工会组织舞蹈队 参加职工舞蹈大赛
郑州市精细办督导组督查经开背支路街整治工作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申报省级服务业专业园区部署会议
郑州高新区到明湖办事处交流“双项改革”经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高新区到明湖办事处交流“双项改革”经验

本报讯 8月25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带领辖区各办事处“双项改革”负责人到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交流工作经验,经开区农经委及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办事处结合各村实际,广开思路,制定切合实际的“村改居”工作方案和流程,顺利完成“村改居”工作的经验。高新区“双项改革”代表人员详细咨询了“村改居”阶段的工作流程和开展形式,也介绍了其“双项改革”的工作方式。双方就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的方法展开深入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彼此学习,彼此借鉴。明湖办事处认真总结交流成果,不断探索改进工作方法,为圆满完成辖区9个村庄的“双项改革”工作再加一把劲。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康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2513 2017-09-01 00:00:00 五 郑州高新区到明湖办事处交流“双项改革”经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