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7个“出彩”项目分获金银铜奖
中牟首届“潘安” 文学奖评选启动
我省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户东区
二七区近千名 低保、困难群众免费体检
9个检查点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渣土车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累计受理交易业务4557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户东区
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预计2019年建成招生

本报讯 昨日,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河南省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正式落户郑东新区。该校主要招收外籍人员随行子女,有望在2019年招生。

据了解,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位于朝阳路与龙腾一街交叉口西北角,计划投资3.8亿,设计规模高中12班,初中12班,小学24班,幼儿园12班,容纳学生1200人左右。建成后不仅是对郑东新区国际化教育水平的提升,而且对于郑东新区扩大对外开放、吸引外资机构,提升东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上,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希望西亚斯集团能够努力办学、潜心育人,为郑东新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郑东新区管委会也将竭尽全力,向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尽快实现学校开工建设,为西亚斯集团在郑州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青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3655 2017-09-06 00:00:00 三 我省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户东区KeywordPh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预计2019年建成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