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网友众筹求导演编剧 为何润东“续命”
郑州市群众文化 央视“开花”
成方圆“蒙面”复出?
《新霍元甲》年底开拍 导演依旧是徐小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演古装暖男,却很快就“领盒饭”下线
网友众筹求导演编剧 为何润东“续命”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收视和口碑双双爆表,豆瓣评分高达8.4,持续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榜首。饰演吴聘的何润东这几天频频上热搜,看着大暖男吴聘进入“领盒饭倒计时”,网友们纷纷表示要众筹求导演给吴聘续命。

何润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家大少爷暖男吴聘,与孙俪饰演的周莹伉俪情深。这是何润东第一次在古装剧中演暖男。能与孙俪有此次合作,在何润东看来完全是基于14年前《玉观音》的缘分,丁黑正是他来大陆拍《玉观音》时的导演,女主角恰恰是孙俪。

因为角色设置,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昨晚下线,为此他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吴聘哥哥到底哪天领盒饭,每次看下集预告,都紧张得心要跳出来了。”还有网友呼吁众筹请编剧和导演给吴聘续命,更有医生职业的网友开玩笑说,“吴聘肯定是颅内出血,我来给他做个CT治疗”等。

4日有网友发微博说:“何润东到底什么时候下线,我要做个心理准备,呜呜呜。”何润东居然亲自去回复说:“可以开始准备了。”而何润东这几天在微博上不断自我调侃,上周就表示“听说我的盒饭热好了”。

网友们之所以千般挽留吴聘,是因为这次在剧中,何润东实现了个人角色的重大突破,演绎耿直正义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形象,健硕高挺的身材吸粉无数,加上对周莹百般照顾万般宠溺的细腻心思更引得网友纷纷留言“编剧还我一个吴聘!”

何润东成为新一代暖男代表之余,也有网友对他在剧中浓重的“台湾腔”有点争议。昨天的采访中何润东回应:“起初我也以为导演会做后期配音,结果竟然没有,不过我明白导演的用意,用我自己的声音会比较有情感。”其实,在整个行业因为演员档期不够或是有些演员根本就说不下来台词而不得不去找专业配音时,这种“原声”虽然稍显突兀但无疑更加可贵。钟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4041 2017-09-07 00:00:00 四 网友众筹求导演编剧 为何润东“续命”KeywordPh《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演古装暖男,却很快就“领盒饭”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