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混凝土连续梁重万吨,一点一点往前推,历时27天农业路高架顺利跨过京广铁路
开通一年 郑徐高铁载客395万人
哪儿冒出只猪獾 狗见了都怕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河南赛区启动
戍边纪念品落在保定的郑州小伙找到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坐高铁回郑,他把戍边纪念品落保定了》后续
戍边纪念品落在保定的郑州小伙找到了
捡到失物的好心人将把纪念品寄到郑州

本报讯 本报 9月9日A06版以《坐高铁回郑,他把戍边纪念品落保定了》为题,报道了河北保定的热心市民谢合康先生,捡到疑似郑州籍退伍小伙遗失的戍边纪念品,求助《保定晚报》寻找失主,《保定晚报》又@了《郑州晚报》,两地携手联动的事件。令人欣喜的是,9日下午3时许,失主——郑州籍退伍兵牛源就给郑报融媒记者打来了电话。他从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别人转发的身边客户端的消息,立即拨打晚报热线和我们取得联系。

“我正发愁呢,那件纪念品对我太重要了!谢谢你们!”

回顾:着急赶车,遗失重要纪念品

9月4日12时左右,保定市民谢先生到火车站西广场准备接刚下火车的朋友,但到了后才发现朋友其实是到保定东站下车。他正要开车前往时,一位穿军装戴着“光荣退伍”胸牌、年龄20来岁的小伙子问路,正好也要去东站坐火车。谢先生便热心地顺路将他拉过去。在车上得知小伙要坐火车去郑州。约13时,到达东站后,小伙子就进站了。谢先生接了朋友回家后,才发现车后座落下小伙子提上车的一个盒子。而盒子里装的正是郑州小伙牛源的戍边纪念品。

感谢:邀请保定好心人来郑做客

9日下午,退伍军人郑州小伙牛源和郑报融媒记者取得了联系。牛源今年20岁,在内蒙古当兵两年,退伍时领到了部队发的一件纪念摆件。纪念品对他来说意义非比寻常。他上车前发现盒子不见了,回去找过,但因为没有留谢先生的电话,而高铁马上要开,只能遗憾离开,回到郑州以后,一直在想怎么找回来。没想到,两份晚报已经搭起了一座桥梁。

目前,牛源已经和谢先生联系上了。谢先生会尽快把纪念品寄回。而牛源也邀请谢先生有时间一定到郑州来做客。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5064 2017-09-11 00:00:00 一 戍边纪念品落在保定的郑州小伙找到了KeywordPh捡到失物的好心人将把纪念品寄到郑州■《坐高铁回郑,他把戍边纪念品落保定了》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