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庆祝教师节,惠济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未来,每年高标准打造1~2所公认名校
惠济区2017年度教师节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教育部督导组 肯定惠济区教育工作
惠济区2017年度教师节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名学校

惠济区实验小学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

惠济区实验幼儿园

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小学

惠济区开元路小学

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

名校长

侯新琴 冯静 牛俊平 刘砚志

李鹏 花林阔 刘红

名教师

程丽娜 程颖宾 王伟娜 谢伟伟 刘伟

郏旭东 毛佳 郑银萍 李海娟 宋彬彬

要继续加大投入 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 均衡的教育

近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为组长的教育部督导组一行,到惠济区督导检查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巡视员张涛,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惠济区政府副区长郑方燕,教体局局长屈连武等领导陪同检查。

杜占元一行深入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小学,就校园安全、规范办学行为、设施设备保障等进行全面考察,听取了学校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效、特色办学、校本课程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走进特色教育活动室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杜占元对惠济区办学条件、师资配置、教育公平落实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惠济区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做法可借鉴、可推广。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杜占元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广大中小学要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抓好中小学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通过教育改革来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优化结构,通过教育改革来释放教育发展活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要继续加大投入,以促进学生成长为中心,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均衡的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恒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5279 2017-09-12 00:00:00 二 惠济区2017年度教师节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KeywordPh名学校■新闻1+1 教育部督导组 肯定惠济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