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河南打造成为“双创”人才乐园
欢迎留学人员 助力河南制造业强省建设
增强发展原动力 让中原更加出彩
180项海外人才科技项目迎宾朋
上万家企业已入驻河南自贸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主题论坛
欢迎留学人员 助力河南制造业强省建设

本报讯 作为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的重要内容,“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主题论坛于13日下午举行,专家学者聚焦重点领域作精彩演讲。

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张明杰,省市领导张维宁、谷保中,欧美同学会嘉宾及全省各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论坛活动。

副省长张维宁在致辞中说,当前,河南在国家批复的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和一系列国家战略平台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和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加快推进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大力实施智能化改造、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大力承接产业转移,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加快创新驱动。去年,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制造业强省的发展目标,我们热烈欢迎留学人才投身河南建设制造业强省的伟大事业,我们愿为各类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好广阔的平台。相信河南这片发展的热土一定能成为大家寻求合作,发展事业的理想之地。

主题论坛上,聚焦智能制造、大数据、新型材料等重点领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邹鸿生讲述了如何把机械生命化;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许利群,描绘了5G未来应用的能力和机遇;上海柏略信息技术公司总裁于志强以《工业MES云助力智能制造》为题,阐述了工业4.0的研究热点。

郑报融媒记者 赵文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6551 2017-09-15 00:00:00 五 欢迎留学人员 助力河南制造业强省建设KeywordPh■“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