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河南打造成为“双创”人才乐园
欢迎留学人员 助力河南制造业强省建设
增强发展原动力 让中原更加出彩
180项海外人才科技项目迎宾朋
上万家企业已入驻河南自贸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创新驱动 加快产业升级”主题论坛
增强发展原动力 让中原更加出彩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按照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的安排,以主题为“推进创新驱动 加快产业升级”的论坛举行。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程津培,副省长徐光,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出席论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主持论坛。

徐光在致辞中说,广大留学人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在推动创新创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放眼未来,河南的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经济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需要包括广大留学人员在内的青年才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原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津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能够和兄弟部门多沟通、多合作,聚焦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大局,激发创新活力,带领河南广大留学人员在河南加快实现发展动力转换,推动产业升级方面发挥优势,积极创新,砥砺前行。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王复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弗莱格商学院教授、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院长约翰·卡萨达等专家学者的主题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郑报融媒记者 李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6552 2017-09-15 00:00:00 五 增强发展原动力 让中原更加出彩KeywordPh■“推进创新驱动 加快产业升级”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