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应届高校毕业生入职月薪2500~3000元
中牟事业单位招72人
南航在河南招飞90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事业单位招72人
16日~22日报名 5类人员能选择乡镇岗位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中牟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2名,其中26个名额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岗位,其余46个为县直事业单位岗位。本次招聘在中牟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公告(http://www.zhongmu.gov.cn)。

报考县直事业单位岗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报考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岗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报考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岗位的须是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上述人员如报考县直事业单位岗位,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

报名时间:10月16日~22日,每天8:30~11:00、14:00~17:00

报名咨询电话:0371-62181883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3139 2017-10-11 00:00:00 三 中牟事业单位招72人KeywordPh16日~22日报名 5类人员能选择乡镇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