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航立潮头 扬帆郑东 郑东新区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立潮头 扬帆郑东 郑东新区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
原创诗朗诵《魅力郑东 领舞中原》
表演《锦绣前程》
表演《馨香和谐助航行》
歌舞《锦绣前程》
朗诵《礼记·礼运·大同》

迎合时代声音,跟上时代步伐,昨日下午,“航立潮头·扬帆郑东”郑东新区党群文艺汇演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出席。该活动由郑东新区机关党委主办,郑东新区工会、郑东新区团工委、郑东新区妇联共同承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协办。

记者 马燕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李哲卓 文/图

拼搏进取 展现15年蝶变

“昨天着手成春,今天生如夏花,明天丹枫迎秋”,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昨天、今天、明天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由一部短片引领,展现了郑东新区15年来的发展历程。

节目开始前,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致辞,他表示,举办这场晚会,不仅仅是展现郑东新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倾情献礼。“相信郑东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自强思进、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书画献礼

表达美好祝福

这次文艺汇演共有来自郑东新区13个机关单位的代表参加,舞蹈《盛世花开》、歌舞《十送红军》、原创诗朗诵《魅力郑东 领舞中原》……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来自省军区社区老干部艺术团的朗诵《忠诚》伴以庄严的敬礼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合唱的《走向复兴》,气势磅礴、震撼全场;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的《魅力郑东 领舞中原》喊出了“我骄傲,我是郑东人”的心声,讴歌伟大祖国,展示了郑东人以勤奋忘我的奋斗使郑东更加出彩的激情和祝福。

文艺汇演无论是现场气氛还是节目本身,都让人耳目一新。来自河南和风新六艺国学馆的4位老师分别表演了琴艺、香道、花道和书法,伴随着充满古韵的音乐,全场观众屏息凝神,进入了演员所营造的古典意境。

每一个节目都是那么精彩,每一位演员都是那么投入,大家把对祖国的挚爱都倾注在了所表演的节目当中,对未来充满信心,一幅“腾飞郑东中国梦”的书法送给了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鹏,表达了东区人民对未来东区的美好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

不忘初心 续写未来新辉煌

郑东新区诞生在郑州的东部,15年的时间,从4万农民耕种劳作的原野圃田变成了入驻人口超百万的水域靓城,如今已是郑州经济高地、金融集聚核心区的现代化新城。

在这样的成就背后,有上百万的东区建设者和一批又一批的市民、企业、单位为她付出青春和汗水。此次党群文艺汇演中,郑东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以不同的节目形式,向党和人民汇报了郑东新区各项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不忘初心、续写新辉煌的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3682 2017-10-12 00:00:00 四 航立潮头 扬帆郑东 郑东新区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