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D
第四届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 暨第十四届全国十佳孝贤 颁奖大会举行
“郑州·郑东新区杯”
少林大道地下综合管廊 建设项目本月开工
十一黄金周,登封旅游再“丰收” 接待游客43.6万余人次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届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 暨第十四届全国十佳孝贤 颁奖大会举行

10月8日,第四届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第十四届全国十佳孝贤颁奖大会在登封举行。当天晚上7点,颁奖大会开幕式在少林塔沟武术学校隆重举行。塔沟武校集团董事长刘宝山先生宣布第四届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开幕。盛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孝贤人士近千人。经大会组委会认真考察审核,评出了第十四届全国十佳孝贤、国际孝星及十佳孝贤模范单位。开幕式最后,来自塔沟武校的众弟子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10月9日上午,释延佛大师母亲传纪《俺娘》召开新书发布会。10月10日上午,“全国十佳孝贤颁奖典礼”在嵩山第一圣地大法王寺广场召开。颁奖会议中,50名小朋友现场集体朗诵了《弟子规》和《孝经》。

登封时报 胡建邦 李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4072 2017-10-13 00:00:00 五 第四届中国嵩山国际孝文化节 暨第十四届全国十佳孝贤 颁奖大会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