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
凝心聚力 共建美丽惠济
以“创新年”为契机 把统战工作 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幼儿园环创应该怎样做 古荥幼儿园开展专题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幼儿园环创应该怎样做 古荥幼儿园开展专题培训

本报讯 环境是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对儿童产生影响的,而这种影响是深刻持久的。一个好的幼儿园环境应该是一本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无声教科书。11月5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邀请了郑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教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教师教育专家解华来园进行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培训与指导。

培训中,解华老师从环境创设对幼儿园的发展和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从幼儿园环境创设主题的确定与挖掘、版式设计、现场操作4个环节进行了专题培训与指导。惠济区古荥幼儿园通过此次培训与学习,让老师们对环境创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并希望把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得更美,更具有教育意义。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吴文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2469 2017-11-07 00:00:00 二 幼儿园环创应该怎样做 古荥幼儿园开展专题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