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朱婷考取北师大研究生成为郎平校友
火箭胜骑士重登榜首 雷霆负掘金遭四连败
明年后年,“豪华大剧”涌过来
舞剧《门》成功首演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年后年,“豪华大剧”涌过来

日前,2018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明年和后年的“豪华片单”:赵丽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杨幂的《扶摇》、郑爽的《悲伤逆流成河》、杨洋的《全职高手》、陈伟霆的《南方有乔木》《橙红年代》。

除此之外,还有大IP剧《九州缥缈录》《沙海》《斗破苍穹》《风声》《将夜》《魔道祖师之陈情令》《凡人修仙传》《古董局中局》以及各类爆款剧的系列开发,比如《三生三世枕上书》《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无心法师3》《双世宠妃2》《使徒行者3》《乡村爱情10》《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等。

刘昊然加盟《九州缥缈录》

头部大剧方面,腾讯视频明年将覆盖热门大剧:

集合了周迅、霍建华等一线明星的《如懿传》将于今年底与观众见面。

杨幂、赵丽颖两大流量女王2018年都有新作,将分别主演古装剧《扶摇》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落户腾讯视频。明年,简川訸执导的《都挺好》、李雪执导的《尉官正年轻》以及孔笙执导的《大江大河》都将登录腾讯视频,加上此前曝光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2018年,腾讯视频“承包”了正午阳光团队的片单。

柠萌影业的《九州缥缈录》也在现场揭开了演员阵容:刘昊然、宋祖儿、许晴、张嘉译、张丰毅加盟。

以全新视角展现三国历史的《三国机密》由马天宇、韩东君和檀健次主演。

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代表作,由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第一季计划将于明年暑期档上线。

宋祖儿出演“苏沐橙”

自制剧方面,人气小说《全职高手》今年上半年宣布影视化,在V视界大会上,《全职高手》带来了新消息,宋祖儿出演女主角“苏沐橙”,将与杨洋组CP。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沙海》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大会上,黎簇的扮演者吴磊、吴邪的扮演者秦昊一同现身。

“鬼吹灯”系列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腾讯视频独播后,播放量分别达到26.6亿和44.8亿,鬼吹灯系列的第三季《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已在筹备中,该剧继续由管虎导演操刀,计划明年上线。

V视界大会上,腾讯视频宣布明年与TVB继续合作,联手打造《使徒行者3》,并携手开发全新警匪剧《铁探》。

今年火爆暑期档的《双世宠妃》将于明年推出续篇《双世宠妃2》,该剧延续了原班人马。

从今年底到明年、从头部大剧到自制剧,片单可谓豪华,演员阵容堪称顶配,包括杨幂、赵丽颖、郑爽、杨洋、陈伟霆等。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4016 2017-11-11 00:00:00 六 明年后年,“豪华大剧”涌过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