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以群众为“圆心” 全域打造基层党建同心圆
中牟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
中牟县考察团赴成都“取经” 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都市型田园城市
加速推进2017民生实事落实
关注弱势群体 助其更好成长
防治大气污染 环保夜查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以群众为“圆心” 全域打造基层党建同心圆

本报讯 11月15日,省委金融纪工委书记兼省纪委驻省金融办纪检组组长张定林带领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来中牟县,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县委书记潘开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素梅陪同。

座谈会上,张定林详细听取了中牟县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流动党员管理、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村整改帮扶、“两学一做”及“三会一课”学习教育等情况。

中牟县以群众为“圆心”,全域打造基层党建同心圆。据了解,中牟县下辖3个园区党工委、1个县直机关党工委,45个部门党组(党委),1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868个基层党支部(党总支、党委)。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党员2.8万名,其中农村党员1.5万名,占53.4%。

潘开名说,中牟县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中,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在履行党建职责的同时,全面发展中牟县各项工作。县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调研基层党组织工作,建立党建工作检查机制,及时全面掌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中牟县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及时解决了城市党建体制、农村活动阵地建设等难点问题。

张定林对中牟县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说,中牟县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投入大,措施扎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中牟县正处于大发展时期,对农村发展来说是一种机遇,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这种机遇,有计划、有措施地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同时要畅通基层党建工作沟通渠道,注重农村工作的公平性、创新性,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中牟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郭佳 惠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7912 2017-11-24 00:00:00 五 中牟:以群众为“圆心” 全域打造基层党建同心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