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以群众为“圆心” 全域打造基层党建同心圆
中牟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
中牟县考察团赴成都“取经” 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都市型田园城市
加速推进2017民生实事落实
关注弱势群体 助其更好成长
防治大气污染 环保夜查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考察团赴成都“取经” 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都市型田园城市

本报讯 11月17日,中牟县考察团赴成都郫都区、青羊区考察学习,代县长楚惠东、县委副书记李晓亮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被评为全国十大最美乡村的青杠树村、菁蓉小镇创新展览中心、青羊区工业总部基地、宽窄巷子等地,对美丽乡村建设、创新创业发展、产业集聚发展、特色商业街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

17日晚上,代县长楚惠东组织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探讨交流成都考察学习成果,研究如何借鉴成都市先进的城市发展经验和做法。

李晓亮指出,通过本次成都考察学习,要体会先进理念的重要性、尊重市场规律的重要性、战略气魄的重要性、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性以及把握政策原则性和灵活性的重要性。

楚惠东根据考察团成员的发言和成都市的发展经验,对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优化、人才引进、汽车产业集聚区发展、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发展、美丽乡村和特色乡镇建设、政务服务、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要求考察团成员要继续深入思考,调查研究,保证学习实效,真正推动中牟发展。

楚惠东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学习先进、寻找差距,要理性思路,坚定信心,要努力奋斗,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都市型田园城市。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张博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7914 2017-11-24 00:00:00 五 中牟县考察团赴成都“取经” 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都市型田园城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