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以群众为“圆心” 全域打造基层党建同心圆
中牟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
中牟县考察团赴成都“取经” 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都市型田园城市
加速推进2017民生实事落实
关注弱势群体 助其更好成长
防治大气污染 环保夜查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弱势群体 助其更好成长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政协社会法制委联手工青妇界别委员调研脑瘫儿童康复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中牟县二院实地查看了脑瘫儿童理疗室、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水辽室等康复治疗室,并详细听取了二院医护人员的讲解,询问了脑瘫儿童的康复情况,并鼓励家长树立信心,配合医护人员的康复治疗工作。

随后,在县二院11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听取了县二院袁蜀豫院长关于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县二院开展脑瘫儿童康复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其重大意义,同时就如何发挥部门优势,支持帮助脑瘫儿童康复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瑞芳 张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7917 2017-11-24 00:00:00 五 关注弱势群体 助其更好成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