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国专利周河南地区活动在高新启幕
自学成才的梅花篆大师
家门口买到实惠放心菜 这里的居民乐开怀
高新区质监分局 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高新区社区局 开展对流浪人员等冬季专项救助
高新区文化旅游局 让群众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郑州蓝海健身俱乐部 进驻高新区的首家旗舰店开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报一车菜”进驻高新区锦华苑小区
家门口买到实惠放心菜 这里的居民乐开怀

本报讯 “花花牛苹果两块五一斤,比超市便宜。”11月22日,在高新区锦华苑小区的广场上,一位老奶奶正招呼着几个老姊妹过来买苹果。据了解,这是“郑州晚报一车菜”第一天进驻锦华苑小区,居民们不仅买到了便宜实惠的瓜果蔬菜,还免费领到了“干、面、甜”的沙土红薯。

“你们下午还在不在这里卖?”“明天来不来?”这是前来买菜的居民问得最多的两句话。得到肯定回答后,居民喜笑颜开,“你们能天天来,再也不用囤冰箱了,天天吃新鲜。”“这枣真甜,还便宜。”一位老大妈挑了一大袋若羌红枣,高兴得合不拢嘴。一位老奶奶拖着不灵便的双腿颤颤巍巍地走了过来,挑了几个花花牛苹果,满意地离开了。现场更多的是带着孩子的妇女,看到“一车菜”就摆在了家门口,乐开了怀。“回去都跟邻居说说,一会儿,还有人来买菜。”一位居民淘得了新鲜蔬菜,付账的时候,乐呵呵地对工作人员说。

“一车菜”的工作人员指着摊后的一堆空菜筐告诉记者,天气冷,他们8点过来的,差不多9点钟才收拾好,不到两个小时,基本上就卖完了。

“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锦华苑小区背后还有一段小区物业经理“按图索骥”的有趣故事。立冬后,天气一天冷似一天,白天,锦华苑小区里住着很多老人和孩子,出门买菜成了麻烦事。物业王经理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偶然翻阅《郑州晚报》的时候,看到“郑州晚报一车菜”在其他小区红红火火的卖菜场景,羡慕极了。“锦华苑小区也邀请 ‘一车菜’入驻!”他的想法得到了锦华苑社区和小区业委会的积极响应,说干就干,通过拨打晚报热线,王经理与郑州晚报取得联系,双方一拍即合,很快达成了 “一车菜”进驻锦华苑小区的协议。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8809 2017-11-29 00:00:00 三 家门口买到实惠放心菜 这里的居民乐开怀KeywordPh“郑报一车菜”进驻高新区锦华苑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