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国专利周河南地区活动在高新启幕
自学成才的梅花篆大师
家门口买到实惠放心菜 这里的居民乐开怀
高新区质监分局 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高新区社区局 开展对流浪人员等冬季专项救助
高新区文化旅游局 让群众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郑州蓝海健身俱乐部 进驻高新区的首家旗舰店开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蓝海健身俱乐部 进驻高新区的首家旗舰店开业

本报讯 11月23日,郑州市蓝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进驻高新区的第一家旗舰店,在郑州高新区中原广告园正式开业,作为高新区全新引进的一家健身机构,该会所立足于全民健身,将为前来游泳健身的市民提供专业的指导。

据介绍,蓝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健身、游泳、休闲为一体的大规模健身会所。蓝海游泳健身会所5月开始筹建,经过6个多月的筹备、预售、装修、试营业等各项工作终于落地。据介绍,蓝海游泳健身会所拥有高新区核心区域500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多个功能区域、30余种健身课程,拥有游泳、跑步机、动感单车、瑜伽、舞蹈、搏击、乒乓球、台球、洗浴、汗蒸、儿童乐园、少儿跆拳道等10多项健身项目。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8816 2017-11-29 00:00:00 三 郑州蓝海健身俱乐部 进驻高新区的首家旗舰店开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