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向基层延伸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四新”
检察院 举行“心手相廉” 拒腐戒贪活动
法院 将45名被执行人 列入“失信名单库”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纪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向基层延伸

本报讯 11月20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纪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纪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周密部署安排。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摸清思想底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确保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认真对照案件中暴露出的问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以深挖案件根源、总结案发规律、推动以案促改为重点,深入查摆在干部管理、思想教育、权力运行、财物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定实整改措施,让委局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亡羊补牢,教育、挽救、保护广大干部。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高志敏充分肯定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并强调,当前,要按照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纪委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监督执纪问责利剑,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或社会影响恶劣的案件,深化以案促改成效,推进航空港实验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坚持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威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实验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辛建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09817 2017-12-01 00:00:00 五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向基层延伸KeywordPh纪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