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着力新矛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推进物流业顺利转型发展 尽快形成现代国际物流中心
加大散煤治理力度 确保防污治污成效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促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办公厅举行报告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促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题,为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姚待献从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学懂报告精神,突出重点、点点滴滴弄通精髓实质,抓住关键、扎扎实实做实重要工作三大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把十九大精神与办公厅工作有机结合,畅谈分享体会和感受。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到办公厅各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通过共同努力,促使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报融媒记者 董艳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1085 2017-12-06 00:00:00 三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促使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市政府办公厅举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