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应急处置车辆优先通行免收费用
社会各界优秀女性代表 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我省精简下放 25项审批事项
前10个月全市招商引资 完成年度目标逾八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会各界优秀女性代表 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本报讯 昨日,我市举行“郑州市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座谈上,党的十九大代表薛荣介绍了会议概况和参会感受;来自机关、高校、企业、乡镇(街道)等社会各界妇女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领域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深刻体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内在动力,转化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焦豫汝说,全市各界妇女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弘扬时代新风,彰显巾帼之美。

焦豫汝要求,全市各级妇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任务上来。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加大改革力度,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生机活力;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了解妇女需求;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1250 2017-12-07 00:00:00 四 社会各界优秀女性代表 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