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中国农学会成为推动“三农”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考核分三个步骤,C级将被约谈
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
三年超1亿人喝上南水北调水
外交部:希望“萨德”问题妥善处理
两部委:中央企业要有效 遏制尘肺病、噪声聋等职业病的发生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成体系“绕岛巡航”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接受组织审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部委:中央企业要有效 遏制尘肺病、噪声聋等职业病的发生

近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中央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范和风险防控,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化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有效遏制职业性尘肺病、化学中毒和噪声聋等职业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从业人员的职业健康。

通知指出,中央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范和风险防控。通知要求,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通知还提到,要深化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

通知强调,要加大责任追究考核力度,强化联合信用惩戒。进一步加强联合信用惩戒,对中央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在安全生产领域存在失信行为的,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将依照《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安监总办〔2017〕49号)规定,将其纳入联合惩戒对象和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加大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企业的曝光力度,使失信企业“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据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2934 2017-12-13 00:00:00 三 两部委:中央企业要有效 遏制尘肺病、噪声聋等职业病的发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