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雪中送炭:爱心企业3天捐10万元 助搓澡父亲救女儿
“好想你”等企业慰问郑州舰,反响热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故乡的亲人们!我们好想你!”
“好想你”等企业慰问郑州舰,反响热烈

践行十九大“军民融合”要求,共话军企团结鱼水情。12月11日,在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的带领下,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副总经理石聚领等一行近20人前往东海舰队慰问“郑州舰”全体官兵。

“第二故乡的亲人们!我们好想你!”官兵们用一语双关的欢迎词,表达了对“好想你”连续多年以实际行动爱国拥军的感激之情。

郑报融媒特派记者 苏瑜 宁波报道

郑州市与“郑州舰”城舰共建情意绵长

郑州舰作为中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导弹驱逐舰,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被亲切地称为“中华神盾”舰,今年11月刚刚参加完东盟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载誉归来,为郑州增加了国际影响力。

郑州舰以郑州命名,便与郑州人民有了骨肉相连的密切关系,驻舰官兵将郑州视为第二故乡感情深厚,而郑州多年来也积极推进“舰城同进,城舰共荣”双拥共建工作,每年都会为郑州舰将士送去慰问和关怀。

此次慰问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好想你副总经理石聚领代表公司现场赠送11万元的清菲菲产品及5万元的慈善基金,为郑州舰送去了好想你公司的深情厚谊,郑州舰也以“郑州舰”模型作为回赠礼品表示感谢。

石聚领对全体郑州舰官兵表示了崇高的敬意:“郑州舰自服役以来多次参加震惊海内外的演习,在实现祖国强军梦的征程中奋勇前进。我近期随省政府代表团走过一带一路考察归来,感触很深,到过乌克兰、瑞士、匈牙利,每到一处他们对我们中国军队赞誉有加,因为咱们的人民军队、因为海军多次军演,在世界上显示了中国力量,也让世界倾听了中国声音,提供了中国机会。”

践行十九大“军民融合”彰显民企社会责任

石聚领说,好想你自1992年成立以来,秉承“真情、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红枣产业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新常态下实施供给侧改革。“在前不久十九大明确提出的七大工程当中就有一个军民融合这个工程,好想你先试先行,今天,好想你为大家带来了供给侧改革下的FD产品,把银耳、红枣、莲子、枸杞这种药食同源的最好的产品通过FD冻干技术献给大家,1分钟冲泡即食,是非常有营养、健康、美味、讲究的早餐。这也是代表我们践行十九大‘军民融合’、践行十九大供给侧改革所作出的举措。我们也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为中国实现‘富强、民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做出贡献。”

官兵们对好想你发展不忘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好想你公司作为中国红枣行业的领军企业,坚持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的价值标准,高质量产品畅销海内外,深明远望,不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为郑州舰官兵,我们为好想你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无比钦佩。”

伴随着郑州舰全体官兵高歌《人民海军向前进》的歌声,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官兵们用雄壮的歌声表达了对“第二故乡”亲人的欢迎和感谢。好想你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同时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于地方修桥、铺路等基础建设,用实际行动履行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822 2017-12-15 00:00:00 五 “好想你”等企业慰问郑州舰,反响热烈KeywordPh“第二故乡的亲人们!我们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