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钢琴盛宴奏响绿城
瓜帅手握三大联赛 连胜纪录
《时空偷渡少女》走进郑州校园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曼城15 巴萨16 拜仁19
瓜帅手握三大联赛 连胜纪录

本赛季的英超,是不是只剩下两件事:看曼城提前几轮夺冠、数数他们把连胜纪录又扩大到了几场?昨晨客场4∶0大胜斯旺西后,这个数字增加到了15场。

出征自由球场,瓜迪奥拉做了轮换,前场阿奎罗和贝纳尔多·席尔瓦首发,后场有曼加拉。领头羊仍牢牢控制场面,全场控球率接近八成,射门23次射正10次。

上半场两个席尔瓦合作打破僵局。接到贝纳尔多的传中,后点的大卫撩射破门,继上轮德比后连续有所斩获,保持了续约后的好状态。之后德布劳内的任意球直接越过对方门将十指关。易边后,仍是大卫·席尔瓦策动攻势,接到斯特林分球后他门前搓射梅开二度。终场前,替补上场的亚亚·图雷直塞,阿奎罗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破门。

图雷和阿奎罗很有机会分享他们在曼城的第3座英超冠军。击败斯旺西后,曼城本赛季的势头依旧无人可挡。蓝月亮创下了新的英超连胜纪录:15连胜,之前是阿森纳保持的14连胜,但后者是跨赛季完成的,如今曼城是在一个赛季里做到,更难能可贵。这15场连胜中,曼城打进49球,丢了10球,比之前阿森纳打进31球丢6球的成绩提高很多。在此期间,他们也是英超历史上唯一一支连续3场打进5球及以上的球队。同时,瓜迪奥拉的球队以16胜1平的战绩,创造顶级联赛历史最佳开局,打破了热刺保持57年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目前手握五大联赛中3个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2013~2014赛季,他在拜仁实现了19连胜;2010~2011赛季,在巴萨取得了16连胜。瓜帅表示,自己的曼城不会就此自满,“我们可以输球,可以丢分,但是自满——在过去,现在或未来都不会发生。” 金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859 2017-12-15 00:00:00 五 瓜帅手握三大联赛 连胜纪录KeywordPh曼城15 巴萨16 拜仁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