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设人才窗口“一站式”服务
25个公益创投项目签约
加大环保执法力度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整治餐饮业油烟污染
新密小学生8米长卷书法记录“十九大语录”
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花园路街道
25个公益创投项目签约

本报讯 昨日,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内,2018年度公益创投项目正在签约。经过专家评审,25个公益创投项目集中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花园路街道2018年公益创投活动的正式启动。

与2017年相比,2018年的公益创投有两个鲜明特点:一是公益创投项目更多地面向社区社会组织,引导他们发挥服务稳定性和接地气的优势来参与社区治理。二是更加侧重于社区环保、志愿服务、公益慈善服务等领域,引导社区社会组织最大限度地发挥主人翁意识,真正营造和谐、互动、共享的社区氛围。

2016年年底花园路街道率先在郑州市层面推行公益创投,经过一年多的探索,服务模式逐渐成熟,服务成效逐渐显现。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荆小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07 2017-12-15 00:00:00 五 25个公益创投项目签约KeywordPh金水区花园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