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3C 上一版3  4下一版
3C
2017中原3C年度盛典网络投票启动
第三届ROGDay 明日开启
家电数码疑难
打造清新厨房,用好抽油烟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7中原3C年度盛典网络投票启动
网络、微信、电话、邮件四种方式支持您的参与

2017中原3C年度盛典已进入最后的冲刺和收官阶段,我们推出了四种方式便于您的参与:可将您喜欢的人物、团队、产品或品牌的名称发送电子邮件至zzwb3c@163.com;可拨打电话18538057023参与投票;也可关注郑州晚报3C公社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参与;还可下载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在“生活”栏目内参与投票。

候选的人物和团队,谁会位居榜首?谁又会实现票数大逆转?一切疑问将由您投票决定,赶快抓住最后机会为您支持和看好的“3C榜样”投票吧。 郑报融媒记者 李冬生

为心中的榜样投票

截至昨日中午12时,2017中原3C年度盛典网络投票参与量已达34184票,同时我们还收到了数十封邮件选票和近百个投票电话,参与投票的不少读者还写出了自己对3C年度盛典的建议。

上周五,一位郑州晚报14年的老朋友,一看到年度盛典的候选榜单刊登出来,就打来了电话,建议我们更多地关注通信营业厅的服务质量,表彰那些服务态度好、水平高的服务明星,促进营业厅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还有一位曾经在郑州读大学的甘肃朋友在3C公社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她是从微信公众号上看到3C年度盛典开始评选的。她在郑州度过四年大学时光,曾经参与过郑州晚报组织的骑行、读者聚会等多次活动,也曾经多次参加郑州晚报牵头举办的大学生秋季公益迎新活动。虽然现在人在外地,但她还是希望能通过投票表达对郑州晚报的支持。她说:“有了微信公众号的投票方式,参与度和便捷度大大提高了,会坚持每天为自己喜欢的团队和产品投票。”

期待“3C榜样”亮相

“每次购买家电都是在河南国美的二七天然商厦旗舰店,不仅品牌全,而且活动力度也大,最关键的是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应该给奖。”上周末,刘女士打进了本报的活动热线,“我希望能为喜欢的品牌和团队加油助威。”

无独有偶,大学生小成则说,临近毕业,她最近打算更换一个手机号和手机套餐,“我将关注此次的评选结果,会根据评选出来的‘年度通信业务人气业务奖’,来参考我要选择哪家运营商的号卡和套餐”。

作为省会主流媒体,本报在年末强势推出的“2017中原3C年度盛典候选榜单”,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郑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认为,主流媒体以广泛的读者群为基础,开展这样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起到指导消费的积极作用。河南乐语市场部的负责人则表示:“这次媒体以公开透明的标准来对3C企业作客观的评判,对消费者进行有效引导,令其获知哪些品牌值得信赖、哪些产品值得购买,显得很有必要。”

四种投票方式

“2017中原3C年度盛典候选榜单”的投票将截至12月27日中午12时。

四种投票方式便于您为心仪候选者投票:

1.将您喜欢的人物、团队、产品或品牌名称发送电子邮件至zzwb3c@163.com;

2.可拨打电话18538057023参与投票;

3.也可扫描版面二维码,关注郑州晚报3C公社公众号,回复“投票”参与;

4.还可下载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在“生活”栏目内参与投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42 2017-12-15 00:00:00 五 2017中原3C年度盛典网络投票启动KeywordPh网络、微信、电话、邮件四种方式支持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