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发挥税收政策激励效应 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提高定位 打造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地标
严厉打击非法拉沙取土行为
物流园区宇通二期项目晨例会暨基础设施现场推进会召开
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
区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9项重点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城市设计方案研讨会
提高定位 打造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地标

本报讯 12月8日,经开区召开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城市设计方案研讨会,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区党政办、财政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经发局、新兴局、口岸办、出口加工区、经开投发及保税中心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负责人向樊福太汇报了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城市设计方案,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樊福太要求,一是要提高定位,从实际出发,紧扣功能区定位和上级领导要求,规范化设计。二是要在现有情况的基础上,摸清底子,科学合理提升改造空间。三是谋划要长远,打造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地标名片。四是要充分规划利用重要节点,通过重要节点环境的改善带动整体区域的改造提升。五是各部门要及时沟通,优化方案,逐个对接,尽早制定出可行的设计方案。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54 2017-12-15 00:00:00 五 提高定位 打造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地标KeywordPh经开区召开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城市设计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