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安监总局督查经开企业液氨使用情况
■短讯
经开区全面启动 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
这些道路通过验收,今后不用再绕路啦
科技体育竞技 经开区实验中学再夺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经开区农经委

免费检测农产品

本报讯 为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常识,提高市民农产品消费安全意识,近日,经开区农经委、明湖办事处联合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在丹尼斯超市开展“你买菜、我检测”农产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讲解法律法规、识假辨假、禁用农药及添加剂、消费维权等知识。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柄江

前程办事处

召开安置房分配工作会

本报讯 12月11日,前程办事处召开了安置房分配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锦绣一期、锦程一期安置房分配方案试行办法,明确了安置对象、安置流程,指出了当前安置工作困难、阻力,提出了试点推进安置办法,完善了安置细节。

本次安置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注重安置程序,细化分配方案,确保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周可洋

九龙办事处

开展土地房屋测量

本报讯 近日,九龙办事处村镇办联合土地所、财政所、纪委及各村干部,配合测量评估公司大力推进土地征收涉及房屋测量工作。对九龙村幼儿园、九龙村小学房屋进行了测量,及时合理完成征收涉及房屋测量评估,有利于拆迁工作顺利进展,保障项目顺利进展。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蒋涛

明湖办事处

宣传规范养犬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文明养犬,提高居民养犬素质,12月12日,明湖办事处市容劝导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采用挨家挨户入户走访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养犬政策,督促辖区未审犬只进行年检。

自2017年辖区犬只年检工作开展以来,明湖办事处通过挨家挨户走访的形式广泛宣传了居民养犬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增强居民对自身健康和人身安全的认知意识。在前期上门宣传的过程中,有部分养犬家庭或家中没人,或电话不接等未能取得联系,其所养犬只未能进行年检。此次入户宣传将这部分养犬户作为走访重点,选择居民下班在家时间开展入户走访,督促其尽快将犬只送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康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78 2017-12-15 00:00:00 五 ■短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