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安监总局督查经开企业液氨使用情况
■短讯
经开区全面启动 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
这些道路通过验收,今后不用再绕路啦
科技体育竞技 经开区实验中学再夺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全面启动 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召开了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部署会。经开区监察审计局、区财政局、区国土分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城镇办、区征迁办、物流园区合村办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主持。

会议对全区2017年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国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对待审计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协调配合。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准确无误。三是要强化领导,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本次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好工作责任,确保经开区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顺利实施。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79 2017-12-15 00:00:00 五 经开区全面启动 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