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2017年度质量工作迎“市考”
经开区社区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起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制高点
新闻1+1
燃气瓶放在室外 危险!
施工围挡占道 拆除!
爱心捐衣 温情延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2017年度质量工作迎“市考”

本报讯 12月13日,经开区质量兴区领导小组召开了迎接2017年度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筹备会,29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师淑君参会。

会上宣读了《郑州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度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迎接2017年度郑州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

师淑君针对迎接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质量考核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汇报到位;二是要求有关单位要按照考核细则要求,认真整理上报考核材料;三是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要求,积极总结亮点,认真汇报成绩。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孔维佳 任敏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82 2017-12-15 00:00:00 五 经开2017年度质量工作迎“市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