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2017年度质量工作迎“市考”
经开区社区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起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制高点
新闻1+1
燃气瓶放在室外 危险!
施工围挡占道 拆除!
爱心捐衣 温情延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社区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短讯

本报讯 根据经开区纪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近日,经开区社区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经开区社区局持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的相互监督,进一步规范领导班子决策行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保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力度,坚持和深化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志统

经开区文明办

组织参观郑州好人馆

本报讯 为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近日,经开区文明办组织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管委各部门以及部分省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学习了解郑州市近年来先后评定的116名道德模范、67名中国好人、18名河南好人的先进事迹、9名感动中国人物。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郑州好人馆心灵得到了洗礼,要以“郑州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等优良品质。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贾倩倩

九龙办事处

全员开考增强服务能力

本报讯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近日,九龙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职工干部、协管员等100余人在九龙中心小学进行集中考试。此次考试主要对第一阶段学习内容进行检测,考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党政方面及应知应会主要知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闭卷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

这次考试达到整体的预期效果。全体职工干部普遍认识到学习的不足,表示以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助推办事处工作开创新局面。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徐荣梅

明湖办事处

全力做好民调工作

本报讯 12月11日,一名远大理想城小区业主来到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寻求帮助。此业主向工作人员反映了楼上住户噪声扰民问题,希望社区能够协调解决。

接到投诉后,社区民调员立即前往被投诉业主家中了解情况。该住户居住着两位老人,其中大妈患有精神病,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时常发出噪声。

了解清楚后,民调员对老大爷进行了耐心的劝说,希望能够照顾好老伴,尽量避免产生噪声对邻里造成困扰。民调员将老大爷家中情况和调解过程向投诉业主传达后,投诉业主表示会多些耐心和谅解,体谅邻居的特殊情况,双方达成和解。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康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85 2017-12-15 00:00:00 五 经开区社区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