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开展冬春季节火灾防控
九龙办事处 打造凝聚力 非公企业党支部挂牌
市统计局实地核查 经开区新入库企业经营情况
民俗瑰宝进社区 传统文化进生活
公交开进校园 宣传绿色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开展冬春季节火灾防控
坚决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本报讯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筑牢全区商场市场消防安全基础,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12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带队深入辖区乐尚生活广场、丹尼斯超市、中大门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经开区商务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安监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了此次联合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杨光一行首先针对各单位消防控制室、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以及火灾报警、喷淋、防排烟等自动消防系统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

就进一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杨光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树立起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履行好消防安全管理职责,防止隐患回潮。二是要跟踪问效。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要持续对隐患单位进行跟踪指导,严格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加大消防管理力度,确保各单位火灾隐患整改到位。三是要齐抓共管。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要积极联合安监、工商、商务等职能部门深入开展联合检查,周密部署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召开联席会议、联合执法等制度,形成全方位消除火灾隐患的执法机制,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整改火灾隐患。四是要严阵以待。当前圣诞、元旦即将来临,各部门要结合辖区实际,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任务,时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88 2017-12-15 00:00:00 五 经开区开展冬春季节火灾防控KeywordPh坚决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