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开展冬春季节火灾防控
九龙办事处 打造凝聚力 非公企业党支部挂牌
市统计局实地核查 经开区新入库企业经营情况
民俗瑰宝进社区 传统文化进生活
公交开进校园 宣传绿色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统计局实地核查 经开区新入库企业经营情况

本报讯 12月7日,郑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检查组对经开区12月份新入库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此次检查涉及工业、房地产、投资等专业共16家企业。

检查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对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等16家企业进行实地现场核查。检查过程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真实地了解调查单位存在的问题,杜绝弄虚作假,重点核查企业是否存在且正常经营,企业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机构类型、执行会计标准类别等主要属性指标是否准确,以及房地产企业资质证书是否有效等。

通过与市局核查小组的联合核查,不仅可以了解企业基础信息,掌握企业资料的真实性,还可以督促企业更加重视统计工作,提高对数据信息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规范基层统计工作,提高数据质量,为今后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屈梦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92 2017-12-15 00:00:00 五 市统计局实地核查 经开区新入库企业经营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