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开展冬春季节火灾防控
九龙办事处 打造凝聚力 非公企业党支部挂牌
市统计局实地核查 经开区新入库企业经营情况
民俗瑰宝进社区 传统文化进生活
公交开进校园 宣传绿色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开进校园 宣传绿色出行

本报讯 12月13日,公交四公司徐亚平志愿者服务队开着一辆纯电动公交车驶入经开区实验小学,与这里的孩子们一同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守卫郑州的蓝天白云”活动。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代表给孩子们讲解低碳生活和低碳出行的意义。

志愿者代表提出问题询问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低碳生活,孩子们踊跃回答,并一同在条幅上签名宣誓。

紧接着,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登上一辆纯电动公交车,一边兜风一边在车厢里向孩子们讲授安全乘车知识和车厢礼节。孩子们则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生活中做到低碳环保,并告诉家长们绿色出行的重要性。记者李无双 通讯员 刘鑫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95 2017-12-15 00:00:00 五 公交开进校园 宣传绿色出行KeywordPh